2007-10-10 20:44:57r蛋

 國慶日:去桃園 

 
 國慶日 我們要來上課

 怎個就很可憐

 早上大家約一約逛菜市場去 

 逛完菜市場上課 我還是一樣恍惚的給他過了四節課
 
 考試給他考個亂七八糟

 下午跟阿美去桃園拿東東給蚊子

 因為時間還很早 所以就順便去衣碟逛 

 去美體小舖買個東給阿美 因為她要生日呢

 恩....他有打折呢 雖然還是不便宜 

 衣蝶的人真的給他爆多的 

 誰叫是週年慶 所以每個人都瘋了 一定要搶到便宜才肯回家

 連我要領個錢都要跑3.4家超商才有錢可以領

 因為錢都被領光了 很誇張

 之後到了蚊蚊說的尖峰時段過後 下去TEN屋找她 
...................................................................... 

 很久沒見了說  很想妳

 今天的妳很忙很忙 我看得出來 你跟我說你很累 

 我也看的出來 因為今天的人很多 雖然我不知道前幾天人潮如何

 但我感覺妳真的好累好累喔 ~~~~ 可憐  辛苦你了呢

 我給你的東西很實用喔 (我覺得啦)

 但都很可愛呢 請不要嫌棄他們憂

......................................................................  


 給玩東西後又再桃園晃一圈 接上每個人手上都是衣碟的袋子

 看了就有點ㄡˋ 誰叫衣蝶這麼多人 要我逛我真的沒心情逛

 光是人擠人就累死人了 我逛了一圈還真不知道我要買什麼呢

 還是回中壢好 去我的Face shop

 買區間車偷做莒光號 有計程車司機很白目 不知跟收票員講什麼

 害我差點要補票 好險我們跑到後站去 但一直在走樓梯就是了

 還是在中壢比較有花錢的欲望 沒人跟我人擠人的

 一下子領出來的錢就沒了 雖然領不多 但至少買了我很開心

 雖然都是化妝品  我發現我真的花錢在化妝品上比較下的了手

 所以千萬不要帶我去逛化妝品店  因為我會被吸引上去.... 

 之後去找色戒的光碟 恩.... 我找不到

 所以呢 要看的人在忍一忍吧 過幾天說不定就出了呢

        還是新片所以沒有降快

 (請不要用有色的眼神去看他)


上一篇: 慶生**

下一篇: 解脫....

阿美 2007-10-11 21:57:39

畏謝寫你的禮物
我們是偷作自強號的拉!!!
哈哈

版主回應
喔喔喔~~~
好啦好啦~~自強號
2007-10-11 22:38:15
蚊子 2007-10-10 22:15:17

挨唷!!本來我想跟你多聊2句的~可是...可是...你知道的麻~~我們忙的很亂

因為外場只有3個人在撐

整個是就累芽~
你送我的禮物我很喜歡^0^

超可愛的說~~~

ps:過幾天他就會出現在我的相簿裡囉^0^

版主回應
嗯嗯嗯嗯~~~~我看的出來你們很忙

^_________^

沒有人會跟你的一樣喔!!只有一個呢
要拿來用喔!!!
2007-10-11 13: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