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1:50:13Gua

點呀點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爆)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嘿嘿嘿~你被我點到啦,複製去叭 Q:你的名字 A:瓜瓜 ♥   Q:你的生日 A:1992.02.27 ♥   Q:最想完成什麼 A:沒有 ♥   Q:喜歡的人的名字 A:親愛的 ♥ Q:有沒有交過男/女朋友 A:噢噢 ♥   Q: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A:真心一份 ♥   Q:近期最開心的是 A:有知心陪我 ♥   Q:近期壓力大的是 A:暑假作業太多 ♥   Q:未來想從事什麼 A:不知道 ♥ Q:有沒有喜歡的人 A:哈ˇ你說呢 ♥ Q: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A:我都沒有去過同學會 ♥ Q:跟誰出去最幸福 A:親愛的 ♥ Q: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A:呃 ♥ Q: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A:隨便晃 ♥   Q:聖誕節要幹麻 A:大玩特玩 ♥   Q: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A:親愛的 ♥ Q:有沒有起床氣 A:有 ♥ Q:有幾個兄弟姊妹 A:4個 ♥ Q: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A:我喜歡的很多 ♥ Q: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A:我喜歡的很多 ♥ Q:愛不愛我 A:你是誰?!   Q: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A:玩 ♥   Q:會不會表演吞著金魚後空翻過火圈 A:你表演給我看 ♥ Q:做過最蠢的事情是 A:寫這份點名 ♥ Q:喜歡看什麼偶像劇 A:很多很多 ♥ Q:最喜歡什麼地方 A:有他的地方 ♥ Q:最想和現在的他/她{女/男友}問些什麼 A:沒有 ♥ Q:想不想和上段戀情複合 A:哪一段?! Q:你喜歡她/他哪點 A:每一點 ♥ Q:怕不怕分手 A:怕 ♥ Q: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 A:呃 ♥ Q: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她嗎 A:欣賞算不算?! Q:近期看的電影是 A:我沒去看 ♥ Q:喜歡的藝人 A:黃靖倫算不算?! Q:最近最衰的事 A:出不去 ♥ Q:最愛看的電影 A:沒有吧 ♥ Q:最喜歡星期幾 A:我都不喜歡 ♥ Q:如果世界未日到了,最後會想和誰說話 A:等它到在說 ♥   Q:你想跟誰發生一夜情 A:要你管,反正不會是你 ♥   Q:做過最讓你臉紅心跳害羞的事 A:不知道 ♥ Q:對方該怎麼做才能使你開心 A:對方是指誰?! ––––––––––––––––––––––––– 1. 詩雅 2. 廣軒 3. 阿SO 4. 小U 5. 菜菜

上一篇:宅到家?!

下一篇:很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