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17:03:30越過海洋

該有的位置

剛剛看見慶皇的暱稱寫著

如果想要擁抱一個人 可不可以不管他是男是女
如果常常夢見一個人 可不可以在心底少點距離
如果已經忘記一個人 可不可以不要問我她是誰
如果習慣總是一個人 可不可以不要多問我是誰

看了有一些些的感觸

昨天 躺在床上傳一封簡訊給你

有些事終究會被時間帶走的

帶走後就會變成回憶

然後被鎖起來

下雨 是為了要洗去不好的念頭

打雷 是為了要嚇走那些念頭

你知道是哪些念頭嗎?

你知道我喜歡你的

相信你是知道的

不過我很想告訴你

對你

已經變成以前那樣的感覺了

對你的關心遞減到朋友該有的位置

我讓一切都歸位到原來的位置

都歸位到原來該有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