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23:30:48Fredio

所謂的選擇

晚上我媽會回家,所以一整天的心情有點小煩躁。下班回家的路上邊騎車邊想著要幹嘛,原本打算帶著三本看到一半的卜洛克去麥當勞殺時間,偵探雅賊跟殺手各一本。﹝沒辦法,圖書館沒有其他選擇,變成了這種很錯亂的組合。﹞選擇麥當勞的原因是因為離家近而且咖啡可以續杯重要的是便宜。

結果一切就在我換好衣服準備出門的時候,想到七點電視正在播愛情革命。然後我就身著該出門的衣服坐下來看電視。

藤木好帥江角好可愛。

八點接著看CSI LV,三本小說很整齊的擺在桌上被我冷落了。

所謂的選擇只是我胡亂下的標題,我在想,如果我真的去了麥當勞殺時間會不會剛好遇到什麼十年不見的朋友接著亂聊一通發現對朋友有好感然後順勢在一起?但事實是今天我為了看帥氣藤木跟可愛江角錯過了這一切?

所謂的選擇應該改成所謂的幻想。

突然想到了猜火車,呵。

Choose life. Choose a job. Choose a starter home. Choose dental insurance, leisure wear and matching luggage. Choose your future. But why would anyone want to do a thing like that?

我發誓我剛剛才想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