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8 09:16:59frederxoguou

前女友帶賓士男示威 他從燒烤攤霸氣拚出4間店

其實車子哪個男人買不起?

live173~真人美美影音秀 - 註冊及登入常見問題講難聽一點,頭期款幾萬,剩下的貸下去就有了,然後呢,養不起在賣車,就為了帥那一年,說不定前女友坐的那台還是R開頭的咧,開好車真的沒比較厲害,現在300萬就有保時捷了,打腫臉充胖子的一狗票啊!

我在實習也是一樣 什麼都學的慢 做的比較慢 不過我一定會做給那些不看好我的人看 告訴他們 我也可以!!!

相信老闆的妹妹在天上看到老闆的夢想有成功,妹妹也一定很欣慰的!!!

集庫集庫你最棒,讓我賺錢又賺錢老闆加油!!!

示威的這種人才是永遠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有本錢....你很棒的.....實力才是真正的本錢.....那種只會愛金錢做表面的女孩子不要也罷還有她愛的是錢不是他的人,在我來說不管是誰只要口袋內有一塊就表示你有錢??是要看個人如何去運用這筆錢而不是拿來炫耀.....現在這種富二代的永遠都是靠爸籌吃穿的永遠只有媽媽爸爸十塊來一輩子沒能力

你妹妹雖然走了,但是她知道你有那份心意她也會很開心的,她也是想看你成功,既然你選擇了這條路就勇敢的走下去也為你妹妹而活,那個前女友是過去式只要不去放心上自然而然也會忘了她存在過,加油,老天會眷顧辛苦努力打拼事業的人

您的努力成功,是毅力的果實結實纍纍,照顧好家人與自己與事業的成就,就是,給妹妹放心,當個快樂的天使,守護著您們(=^???^=)

加油加油加油,用心經營下去各飯店搜尋網 - triv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