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5 21:00:01左邊

2021/07/15 color:海藍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只是又當一個人看海。」

還記得這首歌嗎?我想妳不會忘記,我也從來不曾忘記。

最近來這裡的頻率變多了,停留的時間也越來越長,聞著一樣味道的海風,一點一滴把時間退回到那年夏天,算算時間,竟然已經是十年前的日子了,怎麼不知不覺就過了這麼久呢?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青春已經走遠,正式邁入中年,但是卻又不願意這樣老去,常常會覺得自己一直在跟歲月掙扎,在跟時間拔河,努力的讓自己活得像是青春的樣子。看著身邊的人們一個個踏入了人生下一個階段,雖說已經習慣但也還是有些孤寂,這種孤寂跟以前經歷過的是截然不同的狀態,是一種在灰色一點的孤寂,跟世界脫離的孤寂,不過別擔心,我並不是很討厭這樣的孤寂,或者應該說,我清楚的知道這是我選擇的孤寂,透過這樣的孤寂,我守著絕對不會變質的記憶,我留著這輩子都不挪移的情感,我不願就這樣讓這些隨著時間的海浪沖刷變淡。

「又回到這個盡頭,我也想再往前走,只是越看見海闊天空,越遺憾沒有妳分享我的感動。」

是遺憾啊,真的遺憾,是一種沒辦法,也不能夠填補的遺憾。生活中總還是會有很多好玩的事情,無論是跟人聊天時靈光乍現迸發出的點子,還是聽到古怪離奇的事情好想要說說,或是看見一片風景內心激起的悸動,一首曲子撞到心裡的聲響,好多好多想要說的話都放在心裡。已經習慣就這樣子沈默,如果沒有人分享,我就會將這些心情帶到這片海,灑在沙灘上讓海浪漂流,這樣我就可以把浪花打上防坡塊的聲音當作妳的笑聲,妳的話語,那是多麼熟悉的聲音。

「回頭才發現妳不在,只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會慢慢的變老,陪著這片海岸慢慢變老。妳也要幸福的變老,在我不知道的那端,這條透明的連結線我一定會緊緊握在手中,直到海潮不再起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