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2 00:43:02左邊

2015/2/12 color:灰棕

2015/2/12  color:灰棕

 

夜深人靜時總會特別想起這裡,沒有辦法說給這個世界聽的話,只能在這裡說說。我願意承受這種無邊無際的等待。等待,不為了等到甚麼,只是等待著。

 

「等待的意思是,時間過去,而我停留不動;要發生的事情沒有發生,而等待是我生命裡面所能承受之最重了。」

 

這是最近我讀到的句子,真真切切寫著等待的樣貌,而等待卻也我能做得最多,不能再多了。

 

酒酣耳熱的喧囂,總是讓我感受更加寂寥。我能陪著人們歡笑淚水,卻找不到人陪我分享一絲感動,就連一個句子也無法。我時常會失望,雖然總是充滿期望,殷切的嘗試告訴人們那些悸動,共鳴卻好難響起,落空是常有的事,而我也漸漸習慣,就一個人品嘗著吧!

 

整理了好久以前的自傳,是當時要拿去投實習機構用的。字句間的輕狂和衝動,現在看來好生趣味。不禁想起那段日子,是瘋狂嗎?是奮不顧身嗎?是義無反顧嗎?是不想後悔嗎?突然羨慕起那時的自己,勇敢朝著心之所向飛翔。若能有再一次,我想毫不猶豫我還是會如是選擇。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