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18:56:54包子喬☆

露出自信的微笑

     脫離了-

 

我不再那裡了,

 

而你也不曾出現了,

 

欣賞、喜歡、愛

 

這三個形容詞很相近,

 

要分辨可能需要時間,

 

但並不難?〈不,是小說裡才會這樣吧!不,搞不好是我太笨了才分不清楚〉

 

在我開始發現自己會不自覺在人群中尋找你時,

 

我才明白我對你有些在意,

 

傻傻的我以為那就是喜歡,

 

但....................................

 

經過我不在『喜歡』你後

 

我發現我真的對你只有純欣賞

 

對不起~

 

還好你沒喜歡我

 

哈哈

 

心情挺好的

 

拍張照留個念吧~

 

嘿看鏡頭!

 

一、二、三

 

笑一個

 

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上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