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21:51:24包子喬☆

長大

 

長大的定義在哪?

 

 

想談戀愛?

    

 

想變成熟?

 

 

想變漂亮?

 

 

...............................................

 

 

 

想了很久我還是不知道

 

 

直到我問了一本書

 

 

它告訴我沒人知道這個答案

 

 

只有你的身體會告訴你

 

 

真的是如此嗎?

 

 

我懷疑但不想再去想

 

 

反正總有一天會長大!!

 

 

我長大

 

 

學妹也跟著長大

 

 

每一年

 

 

每一個月

 

 

每一天

 

 

每一時

 

 

每一分             每一秒

 

 

大家都是這樣吧!

 

 

          

下一篇:一杯拿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