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12:53:32包子喬☆

哈哈3:思念與決心

兩個月過去了

 

 

 

 

一直沒有你的消息

 

 

 

你和我讀不同所國中

 

 

 

可是

 

 

 

我一直在等待

 

 

 

 

我知道我該忘了............................你

 

 

 

 

但忘記真的不簡單呢!

 

 

 

 

我不會再反覆了

 

 

 

我決定在心中保有你的位子

 

 

 

 

但.................................................

 

 

 

不會在那麼迷戀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