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21:16:29waltz for debby

unbelievable bubble!!

昨天要去看光點免錢的和平影展電影,跟single party認識,笑起來很可愛的男生mickyman。在正常光線下他看起來比當日在pub更加可愛,眼睛亮晶晶的而且皮膚比近來額頭滿是痘痘的我光滑,讓我心中對legacy課程給我的操勞又多了一分恨意...(笑)
我被帶去當代藝術館旁邊的活勵餐廳,吃到比想像中好吃25倍左右的石頭鍋飯。我想我當時還是有點小緊張,不過不至於像以往一樣猛喝水東張西望,被自己頭腦裡的各種聲音轟爆最後懷著自我厭惡感繼續著約會。

我對眼前的這個男生與其說有好感,不如說光聽著他敘述自己的故事後也同時有很大的羨慕:
『雙重人格黑道大哥的自我掙扎歷程(搞笑?)』
『每天都會失憶所以要猛看自己日記和照片過活的男人的故事』
↑對我來說,光是要把想到的故事告訴別人,就得先經過自我嚴格審核與批判,往往故事還沒到嘴邊就先在腦幹中被封殺。所以真的是羨慕之情油然而生,我想這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能坦承的看著自己,允許自己自由自在的想像。(天啊我什麼時候才會放過自己?!)進步的一點是,以往在和別人討論創作的話題時,都會對別人有許多成見,聽到粗淺幼稚的構想,就會面帶微笑點頭其實心中替他嘀咕,聽到驚世駭俗超凡卓絕的構想,又會忌妒到喪氣。天可憐見,現在我總算可以鬆一口氣,不必忍受這種自我毀滅機制了。

吃完飯後回到光點,號召力強的免錢電影號碼牌已經被領完了...嗯嗯怎麼辦,當然要逛玩具反斗城(自以為的理所當然)因為我相信人類對玩具狂熱的一把火是不會熄的!!我還會唱玩具反斗歌呢:『玩具反斗城來了現在他來了,你也喜歡我也喜歡大家一起來,這裡的玩具棒棒棒,花樣特別多~玩具反斗城來了現在他來了,歡迎來到玩具反斗城,要什麼有什麼!』多響亮的夢幻歌曲啊!而且實際上真的花樣很多:
扭蛋--好多種類噢夜、幼兒玩具--啊啊媽媽我也想有一台可以排檔按喇叭、還會發牛羊雞豬叫聲的駕駛座噢~(其實我也不懂駕駛座發畜生的聲音幹嘛?)、華麗的教育性玩具(我每次都在心理想成教育『性』玩具...)漂亮黏土啦、光學顯微鏡啦(一驚!)、有錢家庭必備寵死小孩不償命的幼兒cosplay服裝系列啦、萬年常青老少女芭比、迷幻人仕必備的奧妙萬花筒、奇妙的自動串珠機、更有織布機勾毛線圍巾機,買回去可以騙小孩在家裡當家庭代工,他說不定還會玩的笑呵呵。

最棒的是看玩具產品廣告,這可是一般電視節目不會播的。有個叫kick roller還什麼的產品,是踹一下就會神奇彈出4粒滑輪的運動鞋,廣告故事敘述一名小男孩相當不得志,有了這雙鞋之後到哪裡都春風滿面不再是個loser,參加該鞋款競技比賽(最好是會有風行這種比賽),在激昂背景音樂以及慢動作中一路衝向終點~中間也穿插上班族男性,帥氣的穿著此鞋穿梭上班途中,不但比其他上班族快、進公司搶搭電梯也拔得頭籌,最後下班時還巧遇跟他穿同樣鞋子的上班族女郎,展開戀情...這段因為男主角選角相當不妙,所以不是很有說服力XD

另一個不能不大書特書的,是unbelievable bubble廣告!!
太棒了!這個我之前就有看過店員在門口示範玩耍,是像一把很大的長劍,浸在滿是泡泡水的劍竅裡,按一下把手的按鈕就會打開變成超大泡泡圈圈,然後揮舞出巨大泡泡~~廣告畫面中的小孩就這樣揮啊揮的,不管是胖子矮子男人女人,一律狂揮不已滿室生泡...能揮舞出這麼大的泡泡吸引路人矚目孩童羨慕,那還有什麼說的,當然是錢包躍躍欲掏。米奇也一臉完全被迷惑的樣子,衡量許久,帶著興奮的激情買了199元的小型倚天泡泡劍(嗯,它真的叫倚天劍)以及儲備泡泡一瓶,衝刺到公園猛玩了起來!!

嗯,上一次這麼興奮的猛玩是什麼時候呢...大概是上個月的沖浪吧,但這次又格外不同,因為手上拿著神奇玩具''unbelievable bubble'',感覺格外神氣威風呀!米奇非常在意路人明明被吸引卻要裝做不在意的神情,一直很想拿著去鬧區奔馳,在服飾店家前製造許多巨型泡泡(用心陰毒啊...)果然還是要跟能用心玩耍的人一起,才玩的出童趣,簡直是開心到眼淚都流出來的地步太幸福了。

這天讓我重新發現,為了創造美好回憶而活在當下的快感。
謝謝你,米奇,謝謝你,unbelievable bubble!!
(大家也趕快去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