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17:23:52fredaandavo

嗯。

Sorry,這幾次你回來

我們都沒能好好聚聚,好好聊聊

但你仍然願意把所有的事跟我說,在那麼短的時間內

其實很開心,真的

 

最近壓力越來越大,所以盡可能的讓日子變得格外平凡

考試日期的逼近,我不希望自己有太多的外務

因為是你,所以我敢很直接的推掉你的邀約

我相信你可以體諒我

我也相信你會等我考完再一起好好的瘋一場

 

聽完你的事,嗯...不算太驚訝,但深深的覺得你好傻

 

或許我無法了解那種需要人陪的感覺

就像你沒辦法理解我怎麼能把日子搞的那麼枯燥乏味

 

曾經,我好羨慕你的生活

你有好多朋友,無論男女,大家感情那麼好

你有好多地方去,那樣的五光十色

但現在我倒希望你能體會我的生活

儘管不常和朋友聚會,儘管沒有太多地方可去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在房間反而自在,寧靜

 

你呢,喜歡你現在的生活方式嗎?

 

在台北久了

習慣了人聲鼎沸的街道

習慣了重低音的音樂

習慣了重口味的美食

似乎會開始忘記單純的那種快樂和安逸

 

也許,你沒辦法了解從書中得到寧靜的那種感覺

但我希望有天你能體會那種意外的平靜

不管是練樂器,聽音樂,甚至一個人漫無目的的行走

 

有個人陪當然很好

一個人,真的也可以很棒

 

是說,不管怎樣你都不可能一個人

因為你甩不掉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