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00:07:28fredaandavo

...

我該感謝太多的人。
身邊的朋友,家人,還有W。
真的很愛你們。


2006年,我陷入了一段感情。
我羨慕很多情侶,我也希望別人羨慕我。
於是,我付出了所有,很迅速的,自以為穩定的。

以L代替。

L說他重視他的家人,他喜歡聰明的人。
所以,遠在台北的我,離他的家人很近
我重視自己般的重視他與他家人
投入的時間感情,我想當時的我無法想像以後的自己。

L有一個前女友,他說是他的遺憾
L的前女友,不是個大正妹,但是抓到了他的心
或許是唯一一個,從他身上變心的女人
L的前女友再他當兵的時候遠赴西班牙唸書,劈腿,上床
L知道以後,分手,他們分手的那天,是2005年我的生日。

2月18號我與L交往,L的前女友知道,也像朋友一樣書信往來。
Email.

第一次抓到L說謊,他說他要跟高中同學的媽媽吃飯
我相信了,可是覺得很不對。當時交往兩個月。

隔了幾天我到了他家,有一包餅乾,是外來品。
他說是同學媽媽送他的因為他請同學媽媽吃飯。
懷疑,我懷疑他。怎麼會請高中同學媽媽吃飯?
我都不會請我同學他媽吃飯,還接送!?

打開手機,原來是前女友的媽媽,照顧他有加。
這有鬼。

接著是暑假,當時L認為我不夠聰明。
發生了一點小事情,我把風扇裝反
他大發雷霆,在宜珊的面前罵我髒話
當晚,他說要分開一陣子
原來,L的前女友回台灣過暑假,他們中午碰過面
於是他不能接受這樣子笨蛋女朋友。

我哭著求他,又繼續一樣的生活。

九月,L錄取東吳大學心理系的助教
我們很開心,去慶祝。想說這樣他可以借用學校資源
幫助他考上研究所。

漸漸的,他在系上據說人緣很好
女同學會常常送他東西,還有一個女人,暫且叫他G

有一天L說他認識一個研究所的女生,很正,是G

漸漸的,G常打給他,L要我別亂想,原來G也有男朋友。

L睡覺會關機,2007年3月,天氣還陰冷
那天晚上,九點半L傳簡訊說他要睡了
要我明天多穿點,會冷,說他想我。

連續兩天,九點就睡了。
關機。

過幾天到了L家,L在洗澡,我看了他的手機
原來,L到了G的家。

我憤怒抓狂,開了他的浴室門,當場吵架。

L答應我當場打給G,說清楚。
我在旁邊,口氣是個普通,話中有話。
我仍然相信了。

有一天,心理系有活動,他要去系上加班,我陪他去
中間G打來,G說跟男朋友在新竹,但問了L說要不要到學校幫忙
L說我在旁邊,G回答,對吼,你也是個有女朋友的人。

某天週六,L在家睡覺,我上完OB,去到他家。
G打電話來問L說,不是要加班嗎
L說他想睡覺所以不去學校
G說,難得我穿得很漂亮
L說,有點累。
我在旁邊嚷嚷,G問說,你女朋友在你家?
L說,對阿
G回答,他為什麼要去找你?

面對西班牙前女友,面對G
還有一位小我一歲的學妹,B

B常常送他東西,B撿到了一隻貓
小貓,大概手掌般大

L還把小貓帶回家照顧,還為了貓咪,接送B
L會去B的住處看貓,我不知道是看貓還是看人。
只看到了他們不錯親密的照片。

接著,L的手機出現他去坐魔天輪的照片
L說是跟學弟去的。

過幾天,電腦裡出現的學弟,是G。
原來G有雞雞!?

L的家人一直要我好好保護自己
我聽聽過去。

中間L對我不差吧,半夜睡醒,要我送宵夜
要約會,抱歉,自己騎車去他家
他車位難找。

我收過禮物,兩條項鍊一條手鍊
價值不差是真的。
但我買得起。

L總說他只有一份薪水養我就夠了
哪來的心力去找別人?
原來女人真的是靠聽力生活~

有一天L跟我約中午來找我
開始手機不接,不通。
到了七八點才出現
L說跟學弟去博物館
喔,那手機呢?

常常的藉口就是,沒聽到
沒電,不知道,沒看到。

有一天幫L整理房間
看到一本相本
原來G又長雞雞了

這次不是不錯親密的照片
是根本非常親密的照片。
嘴對嘴,躺在胸部上。

我難過,他生氣。
他說我不尊重他的隱私。

他的朋友也告訴過我,L曾經帶著G
到了嘉義,兩天一夜。
沒睡在一起<- L說的

中間我與L分手一個月
他想要我回去他身邊,我也回去了。

這已經構成智障的行為。

接著,有一天他忘記登出他的MAIL
看了所有他跟所有女人的來信
有B,有前女友
至於G,應該是手機裡。

B在美國兩個月,L寄信給他,手寫信
禮物,還答應B,要去機場接他。

我還是難過,吵架。他懶得吵
我又怕分手,再度求他別分手。

我生病,他要加班。
他接起我的電話罵三字經
說 生病就自己看醫生不要煩他。就掛了電話

搭了高鐵回屏東
我住院。
仍然找不到他,半夜的電話打來
他說他跟學妹出去玩,ㄏ。
在醫院,我媽媽親眼看著我這樣子談感情。

漸漸的到了今年的八月
有一天在家裡看DVD
中間G打了好多電話
他說是G愛打,不接。

他送表弟下樓坐車
我拿起他手機打給G

我說我是L的妹妹
請問G是誰
G說 我是L的女朋友
請問L在哪

我說,L在他女朋友家
G說,哪個女朋友? 西班牙的? 還是音樂系的前女友?

我憤怒抓狂,我說我是他音樂系的女朋友
我說你為什麼要破壞我們中間?

他直說他有事情要掛電話
我請G別逃避好好講自己的行為

L回來了,看見我的示威眼神
L抽走了手機

整理所有我放在L家的東西
拿了我送他的衣服往我身上砸
我要他別這樣,他憤怒的把我丟到床上
不管我是否受傷

我求他別這樣,他仍舊不理
整理了所有的東西,放在玄關
說,下雨,我允許你待到雨停

雨停了,他出門,我追出去,要他給我最後一個擁抱
他給了我
一根中指,和一句去死。


帶著所有的東西,我騎著車回家。
燒了所有的照片,整理了他的東西
隔天寄還給他
當天,我就到了台中。

整路哭到台中,哭倒在我妹的身上

隔天L開始單車環島
剛好是八搶三的奧運

我手機簡訊轉撥給他現況
他每晚只給我一封簡訊

我以為我們還有機會。

整天的痛苦不堪
食不下嚥

直到了家裡發生事情,我才好轉

我用了10幾天,我麻煩了好多人
我打給好多人哭訴
好多人都挺著我
要我維持自己的尊嚴。

我想找L,我想去他家找他
最後因為L的妹妹沒有接電話
那是最後一次,我的傻。

漸漸的好了起來,肚子會餓
要幫忙家裡處理事情。

我收到了他的電話
我冷淡
我收到了他的MSN
我冷淡

我請他別跟我說話
我沒有資格,跟這種高高在上的人通話。


他寄來了我的東西,有恰恰的帽子
徽章
我不懂,我詢問他的朋友

他的朋友說,他以為我們沒有分手。

可是,我想我不愛了。
只是我傻,我以為我放不下。

米飛說,我沒有那麼不勇敢
國說,沒有一個人會為了另一個人活不下去。


兩個月了吧,我從哀求他,到現在恨之入骨
我該感謝的是他,讓我在生命中有個完整的汙點
也該感謝他,讓我知道原來感情是這麼一回事。


恭喜他,跟G很快的發展在一起。

也恭喜我,很短暫的我站了起來
並且身邊有一個在乎我疼我的男人。


面對身心煎熬,面對不安全感不安定
我不懂我要的竟是這樣的感情嗎?!

多少次在家裡以淚洗面
打電話給L都是語音信箱
傳的簡訊石沉大海

我竟然可以撐住那些悲傷
竟然可以為他說話,就怕我的朋友攻擊他

我以為我有了他就是有了自己
傷害得如此深,恨就有多深。

口口聲聲說不恨他,因為不惦念
但是面對現在的男朋友
我竟然對於這種他疼我的方式感到不好意思
因為他的接送,因為他的電話關心
他真的放我在心上。
我好想當個正常的女朋友
真的好想。


很對不起W,因為L給我的過去
讓我懷疑他對我的好,怎麼可以這麼好。
讓我深深體會安定感,還有電話總是找得到人。

W,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

寶貝我 2008-12-04 19:33:31

文章我都有看了
跟你說一聲
看完,好心疼你..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