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1:27:51德國包子

拔河

星期一是拔河比賽,

嗯哼。

酷~

閉眼瞬間,

將將將將!!!!!!!!

我們就贏了。

好棒好棒~

接下來的比賽就是下星期一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話說.......

星期一比完之後,

我和彥棻就去拿書包。

大家的書包不都是放在司令台上嗎?

然後咧,

不知道是不是高興到忘我了,

平常很輕鬆就跳上去的司令台,

這次卻不讓我這麼的輕鬆。

噗薩!!!

沒錯!

我已猛虎落地的姿勢跌倒了。

超超超超超超丟臉~~

而在司令台前面的是日文係高年級的學生。

媽的勒..... = =

而這一摔,

地板先生也附送了我兩個紀念品。

瘀青和破皮流血。

嘖嘖....

他也太好心了吧?

送給別人啦!

這是甚麼鬼紀念品呀?

該死!!





下一篇:接駁車, 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