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0:14:09德國包子

趕、趕、趕功課

寒假都過了3多禮拜了......

連我妹都去上學了,

我才發現:

我的寒假作業還沒讀完~~

真該死....

開學要考試咧!!

我現在卻只想,

第一. 玩~

第二. 再玩~

第三. 還玩~

第四. 不要命的玩~

第五. 不怕死的玩~

第六. 發瘋似的玩~

到頭來總是一句話:


我要玩!!



但是....

有人說:『 現實是殘酷的。 』

喲~~

還說的真對咧....

可真殘酷呀,是不?

寒假作業沒做完,

就等著一句話吧!




你死定啦!



總之....

我恨透了現實!!

它真是個混蛋!!








上一篇:點名

下一篇:醜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