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1:06:40德國包子

大家都很忙....是不?!

大家好像都很忙.....

只有我好像很閒。

實在不知道接下來34天的假期該怎麼度過....

好像很多人在瞪我....

好嘛好嘛!!

我知到假期比別人多呀!

但是要怎麼過也是一大問題好嗎??

我們有很多很多的寒假作業....

開學還要考?!!

實在很不想讀.....

我家的電視只是裝飾用,

打開半台節目都沒有....

不能看飛天小女警2。

(我只是想看看)

跳德國傳統舞?!

我家太遠了.... = =|||

總之....

我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大家過的好嗎??

大家都很忙吧?

是不??

囧"








上一篇:哈囉~~

下一篇:費德勒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