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0:40:07德國包子

出軌

櫥窗裡幸福的倒影,

在我眼裡只是無盡的諷刺。

那是我從沒見過的神情,

你的微笑、你的摟抱、你的親吻、你的溫柔、

你的一切...一切...

原本只屬於我。

淚,潸然而下...

” 放開他! ” 我在心底向你懷中的女人嘶聲吶喊...

看著她幸福的神情,

現在的我,

只想撕毀眼前的一切...

走近身旁的電話亭,

傷心的淚水早已潰堤。

拿起話筒....

撥了一組這被子無法忘懷的號碼...

” 喂... ” 你沉穩的嗓音從話筒的那端傳來。

我捂住嘴,深怕破碎的聲音溢出。

” 是我,你在哪裡? ” 我用顫抖的聲音說道。

” 公司... ” 他撒謊!

” 是嗎? ” 我輕輕的掛上話筒,

無力的靠著玻璃門失聲痛哭。

破碎的心,再也無法修補。

他,終究還是出軌了...










那天晚上,他遞給我一張紙,

說出每個分手人都會說的話....

” 對不起,我愛妳,但妳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男人。 ”









愛情,只是過眼雲煙罷了。

從那天起,我得到了自由......

但我的心,卻築起了一扇門...

而那把鑰匙,

卻永遠的遺失了....

再也...

不會交到任何一個人的手上。

愛情,早在他出軌的那天,

被我親手.......

































葬了。



下一篇: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