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0:11:05阿沁

情人 ~~第二章。

情人 ~ 我編超久的。~~。以上純屬虛構。
我作夢 夢的~ 再加以改編。。。。。。


小雨雙手捧著冰淇淋 開心地舔著 雙腳在涼椅下懸空搖盪 怎麼看都像個小孩子 天真無邪

從觀眾者的角度看我們 都認為我們是兄妹關係

我坐在旁邊吃著象徵成人的超重辣味燒酒螺以及咖啡

雨: 肚子好餓 我想吃吃看 你現在手上的燒酒螺 及 咖啡

我看一看我手的上的東西

我就小小聲說: 你敢吃燒酒螺 很辣唷 到時候 被辣到 我可不管唷

小雨還在理直氣壯說: 你已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嘛 你把我當什麼 ˋˊ 你看 你吃到嘴巴都紅起來了

我真想看她待會嗆到的樣子一定很好笑 我就好好笑笑她

我心理在想 我之前聽我媽說 小孩子盡量不要喝咖啡 免的長不大 要是在讓他喝 不就更像小朋友

我笑笑的說: 好啦 燒酒螺沒問題 不過 小朋友喝咖啡可不行唷 (說小朋友很小聲 我當時不敢說太大聲 免的她又鬧便忸)

雨嘟著嘴 故意睜大眼睛 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當時我有一種莫名的感覺湧現出來 這總感覺無法用言語形容 就好比 世界都為我獨尊 像太陽神在眷顧的我

那時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雨指著燒酒螺

我就毫不猶豫給他最大顆的 當時我很興奮 就如 看A片一樣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她放進嘴巴 不到三秒就吐了出來 我心理很爽給她一點顏色瞧瞧 哈

雨: 嗚~不好吃 辣死了 吼~沒事 買什麼辣味的

我就很無言說: 是你自己要吃的耶 我又沒逼你 況且你又說自己很會吃辣 你怪誰阿

小雨 開始裝出無辜的眼神 眼角有一絲絲的淚水

我當時有一種衝動 很想抱住她 但是不行 別人以為 我是 欺負小妹妹的變態

小雨吐著舌頭接著 把她手中的冰淇淋擺在我面前又說:你也要吃我的

這這..這 不就是間接接吻了嗎?

天啊 面對一個國中生 我在緊張個什麼勁啊!? 老天爺又給我一個難題了 身旁也沒有可以幫助我的人

望著小雨期盼的眼神 我心中很矛盾 閉上雙眼 無奈的伸出舌頭 緩緩靠向冰淇淋 希望不要給路人看見才好

碰觸 舌尖 並沒有傳來預期的冰涼 卻是溼熱的觸感 緊接著不知名的東西和我的舌頭交纏著

我睜開眼睛 赫然發現 小雨不知道什麼時候竟然將臉靠了過來 而我正在和她舌吻著 >////<

我想推開她 但她的雙手勾著我的脖子不放 我也沒力氣作無謂的抵抗 心裡想動 卻動不了 有如 四面八方竄出鐵鍊把我給鎖住

嘴裡不斷流入香津玉液 又帶點香草 滑嫩的舌尖在我嘴中攪拌帶著冰 淇淋甜甜的味道 我痴了

許久 雙唇才依依不捨的分離 嘴角牽著一絲晶瑩的唾液 ( 我從來都沒有舌吻過 大家也知道我害羞內向的 )

最算是個小朋友 我怎麼 還會有 戀愛的感覺 我腦袋一片空白

我語無倫次說: 你你...... 你 在在 幹麻押!? 你嚇...嚇到我了 (我當時以為 我已經不是處男了)

這時我才 發現世界真奇妙~~~。。。。 續...........

看完請留言 不要當足跡鬼 。
禽獸 2008-01-14 20:57:07

真ㄉ超酷ㄉ 媽ㄉ 喇ㄍ機而以 竟然可以感覺向被鐵鍊綁住 妳不去出小說真ㄉ會窮 快去寫小說吧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只是 發自我內心 所寫出來的感覺。

哈哈。

下次你跟亞伯 喇ㄍ機 就會像鐵鍊綁住是一樣的。
2008-01-19 17:21:37
小ˇ木木ˇ 2008-01-13 11:31:08

讚唷
有刺激到 你這傢伙
是想(喇機)想瘋啦

哈哈哈哈哈哈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看你笑的那麼爽

多多來 留言ㄅ

又出版唷
2008-01-13 19:07:10
〝河童〃 2008-01-12 11:55:57

哈哈

加油阿

別在待在原地轉了

我說了 出一張嘴 大家都天下無敵辣

哈哈哈 : )

版主回應
ㄑㄑ

我哪是靠一張嘴

我也有靠臉在吃飯的 好不好
2008-01-13 19: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