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05:42:16雀 斑

朋友之歌系列- 許 珮 ( B B 彈 )

-序- (超俗的開場白,老套一下)
為什麼要有朋友之歌文章系列呢?
因為班班是一個很依賴友情的人
每一個音樂上相識的朋友
其實都在這幾年給我很大的能量
繼續寫歌.組團.在這個圈子打滾
為了表達我的謝意所以特別開發了這個單元!
希望大家喜歡...

最常看到跟我們演出的樂團
應該就是台中的女子龐克樂隊BB彈吧!
主唱兼吉他手許珮
因為很熱血爽朗又直率的個性
而名其實的在搖滾圈很快的被大家記得
但是很奇妙的
整個相識過程
也和葛洛力的情況有點像
是她主動來找我的
在她來找我之前
我的生活可說是沒有同伴知音可言
不對不對 這樣講太對不起其它朋友了
應該是說
認識了她以後
我才知道
何謂志同道合
還有一個我最需要的
同性之間的 友 情

許珮的表演方式
說話方式
還有生活的態度
都很迷人
就像活生生的萬花筒
你只要看過她的畫作
就會曉得我的意思了
許珮又像一座挖不完寶藏的金銀島
永遠都可以再她身上發現一些
不會叫人料到的驚奇
只是一般人對她的認識好像都不太深
因為通常都會覺得她臉臭臭
而不趕太接近
(許珮不笑的時候殺氣總是很重)
看起來總是酷酷的許珮
其實是非常隨和的人
我覺得在許多方面
她甚致都比一般女孩子更像個女人
看似強硬和高高的姿態
有時後反而是在保護自己
是因為對自己不夠有信心嗎?
我這樣猜想而已

但是
許珮真的是很棒的女子!

從她的歌曲就能很直接的
被單純的文字得到共識

"我不再給自己藉口 整天無所事事 變得無力 變得軟弱 "

"我想要變成妳 但不想和妳一樣"

"雖然只有你和我 卻不會覺得單薄 總有一天我們會找到一個女鼓手一起唱著我們的歌"

BB彈許多的作品
都來自於Thug Murder帶給她們的衝極與種種感動
當然還有其他的情感
無限的希望.努力.衝勁.勇氣...等等
但是她們就像提姆波頓電影"Big Fish"裡最後的一段旁白

" 傳述著精彩故事的人,有一天也讓他自己成為了故事本身 "

沒有疑問的
在我的心中
BB彈就是帶給我希望
和精彩生活的美好事物
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BB彈是什麼爆女團
還是大家戲稱的龐克一姐等等
對我來說
許珮是個溫柔的女人
BB彈是一群真正活在現實裡
以最不做作的姿態來吶喊的奇女子們!

"跳曜吧!女孩們"

大膽的愛

用力






BB彈官方網站
http://bbbomb.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