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22:19:08雀 斑

愚眛

昨天偉安告訴我離團的想法
我的眼睛就沒有安心的合起來過
寫完了信
卻是邊哭邊打出來的
男朋友電話的安慰
也撫平不了痛恨自己的那種責怪
我在不知不覺
已經把自己推向一個連你們都不認識我的國度了
總是對偉安很不耐煩
總是講很機車很重的話
卻一點不在忽他的感受
這都是我自己曉得的
卻自以為這是一種要求
想一想
偉安也沒說錯
他越來越像我的機器了
只能聽從我的指令
我比以前越來越糟糕了嗎
懷著害怕不安又自則的心情睡去
早上和男朋友吃了中飯
前往練團室
可是我一路上總是心神不寧
當教練開始練團時
好多回憶湧上腦海
不禁大哭了起來
一直說著 我不要偉安走我不要
都是我 都是我
可是這樣子胡鬧就能夠得到好的結果嗎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我就是那個可惡的人
打工的時後
心情已經悶到最高點
我不斷的在回想以前對待它的方式
就像行屍走肉一樣
我地獄的過完了一天
我不敢直接問偉安的想法
因為我只想聽到我想聽的
現在就要我去接受著個事實
挽如在這三年的努力賞我一巴掌
現在只要給我一個原諒我的理由就夠了
愚昧的人
原來一直是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