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5:14:27frodo

愛自己。


又好久沒來寫文章了

最近還是過的紛紛擾擾



和又逢結束了一年三個月的感情

又迫不及待似的和小學弟談起戀愛

這段很空白的戀愛,能持續多久我不知道

連我自己都感覺不到樂觀



寂寞阿

是的。

我還是很寂寞的一個人生活著。



搬離了家

我在四坪大的小套房裡試著重新認識自己


和學弟的感情不太順利

我們很少吵架

是因為我們很少見面

他是個沒有時間談戀愛的大男人



和他在一起的感覺還不錯

如果不把"男朋友"的責任放在他身上的話

其實他還算是個不錯的伴侶



只是缺乏責任感

這樣的男朋友讓人不安,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摩天輪的承諾

真遙遠。

雖然還有期待,但不太大。


不是有人說過嗎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兩個月的獨居生活

值得說嘴的是我終於知道如何安排獨處獨居的時間


雖然對感情無計可施

但起碼知道怎樣做才能繼續充實的快樂的生活



一個人的生活

好像已經不那麼讓人害怕了


雖然還是寂寞

但也慶幸著自己終於慢慢學會真心愛自己。


summer 2006-09-23 00:06:02

期待妳的新生活!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