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1:34:57frodo

好遠...

好久好久沒來的新聞台

這裡還是我的秘密天地


很少人知道的秘密

不能寫在無名的心情

或者像今天這樣,好晚好晚的夜裡,會突然想起來,還有這麼一個地方

悄悄的(或者其實是故意?)被我遺忘了



我已經很少想起你了

從發現你幫新對象搬家之後


也是從那天開始

刻意讓自己進入新戀情的狀態



專心對一個人好

想盡辦法扮演好女生的角色


但其實還是悄悄的物色其他對象

對於類似的暗示,也都不拒絕

反正單身之前,大家都有交朋友的自由吧

畢竟不給承諾的不是我阿

願意給承諾的還是大有人在



承擔了好久的壓力和不順遂

終於在這兩天爆發

大哭和大哭,連續兩個晚上



原本對人有戒心

現在連對自己都有戒心,不敢輕易讓自己洩漏真正的情緒

控制在一種恐怖的相對平衡裡



這樣的我

好病態

好不快樂


但卻無力自拔阿

以前的快樂

離我好遠,好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