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04:41:26frodo

要見面了。


再過11個小時我們就要見面了

其實我現在的心是撲通撲通的跳著


離開我的你過的好不好?

想念我嗎?

沒有我幫你弄亂小窩,應該還是很乾淨吧?

衣服也一定都好好的掛著

書也都凌亂的放在書桌上

而椅子上穿過的衣服,應該還是和山一樣高吧



還是天天魔獸嗎?

有好好吃飯嗎?

那個女生是不是還常常半夜打給你想聊心事呢?

買的那幾個除蟑劑有發揮功用了嗎?

貓窩你都不上了,我的新聞台和網誌你還會看嗎?



有好好照顧自己嗎?

是不是還是不愛抓頭髮

刷牙老刷到忘記時間?


最近下雨天又害你開始煩燥了嗎?

有沒有一點點想念我?

坐火車騎機車的時候還是會哭嗎?

還會去以前我們最愛的豪華自助餐吃飯嗎?

是不是還是喜歡海尼根綠茶?

這是你唯二喜歡的含酒精飲料耶,另一個是冰火對吧


有找巧宜聊聊嗎?

不要學我喝酒了才好


買了新包包,是不是又敗了幾件衣服?

黑眼圈好一點了嗎?

那條鍊子有好好收著嗎?還是一樣被丟在主機上?


我的東西一直不敢過去收

好怕我會哭在你面前

我們這樣算是冷靜的分手吧?

畢竟沒有哭沒有鬧,就想不小心失去交集的朋友那樣,好像總有一天還會再見面的感覺



我很想你

每天每天都很想你


還記得分手前跟你說過的聯誼嗎?

認識了好幾個好學弟

這一個月都是他們陪著我度過的



我好擔心你身邊沒人陪著你度過

如果可以我想用力抱著你,用盡全力抱著你

可是這也只是我能做的最多



因為我是個壞女人

壞女人是沒辦法給你幸福的

壞女人能給的只有短暫的快樂和長久的痛苦,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