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17:26:56frodo

連絕望都不能形容的失神

為什麼明明可以分開
卻寧願讓自己坐著流淚
什麼事情也不做

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改變了
說著要互相包容互相尊重
然後終於放棄了什麼默默轉頭走的你


像是所有的熱情都重現在禮拜一好像合好了的晚上


而過了一天,就都消失了



今天的你,看起來沒力,聽起來沒精神

你說的無奈,我聽的心酸。



那,到底為了什麼要復合呢??


或許你可以跟我說?



你說,你的沉默,是為了繼續包容

如果你不這麼沉默,我也不會感到這麼快樂


但就是因為你這麼沉默,什麼都不說的包容

才讓我這麼驚嚇,你不懂嗎


我不想你這麼委屈的和我在一起

為了在一起而持續的沉默式包容



那天你說,繼續在一起的快樂大於分開,所以你覺得我們可以繼續

如果真的是這樣

為什麼第二天就不行了

為什麼你就開始沉默開始無奈了



我什麼都沒抓到

沒抓到你心思的流轉

沒抓到你變來變去的喜歡


我到底還是這樣一個人

這樣讓你倦了膩了沒感覺了想分手了的人

這樣讓你想挽回想珍惜覺得還可以在一起的人

而在挽回之後,又讓你再次沉默的,還是我這樣一個人



我沒有變。


一樣固執,不願意低頭道歉,不可愛,好強。


你知道你錯了吧?!



我根本沒有你想像的那樣,值得繼續在一起,對吧。




和上禮拜四相比


今天的我不再錯愕


只是多了恨


你什麼都沒想清楚就跑來說要復合


然後也什麼都沒搞清楚又再次以受傷的腳色離開


到底誰才是扮演受傷的角色



或許我們都是,因為我們都不擅長遊戲,也都太過認真。



這次是最後了,再也不想相信誰。




捧著絕望的心接受希望,又再次被迫讓希望離開。


這樣的我已經不是絕望能形容的了。




只有恨自己太傻吧。


太傻、太自以為能有改變、太天真。



該死的天真,我到底還要痛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