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18:15:24frodo

我只相信你。

沒有辦法想像

曾經遊玩過的熟悉的地方


變成痛苦的回憶


講了越多次分手的事


心裡就會變的越漠然


雖然還是一樣在乎你


還是一樣覺得寂寞


還是會忍不住想傳簡訊給你



但我知道這些都不可以


你有權力擁有自己的生活


我不願猜想這次分手的真正原因


也不想相信別人說的,可能有第三者



不相信,不相信,不相信。



我只相信你說的。


就像我對你說過的一樣,「只要是你說的,我一定全部相信。」


所以我知道你沒感覺了,所以我相信你想要和朋友在一起。


我相信沒有第三者。


我相信你沒有騙我。





「一個月後,他的手會牽著別人。」


我不信。

現在的我只相信你說的。一切。




但如果哪天你的手真的牽了別人,我也真的看見。

我會沒聲音的走開。

然後告訴自己,早該相信。

(雖然現在的我真的不相信,其實是不願意相信吧??)










別騙我,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