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9:36:41frodo

揭密?

原本愉快的吃飯逛街
怎知又扯到這個敏感的話題...


妳套了千變的,無論如何都想知道的答案。


我笑著回答,有點開玩笑有點認真。


其實帶著面具很累的,
對妳卻總是不能不設防。
老想一吐為快,卻老抓不到最好的時間點。


妳原本也笑著,慢慢臉冷了下來。


感受著沉重的氣氛,好想跟妳說些什麼,卻終究什麼也沒說。



我已經不再是,什麼都不懂的小女生了。

有些東西我想追求,有些東西我想保留。

有些私密我不想說,有些話題我會拒絕。



一路上妳開著車,保持沉默。

從後照鏡看妳的表情,有些恍惚和落寞。



雖然我是任性的,這時候卻真的很想真心的跟妳說一句,對不起。


對不起,讓妳傷心了。

但是,我已經長大了,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說什麼,不要再為我擔心了,好嗎?



很久以後,也許我不再有機會得到妳曾經說過的,那樣的幸福。

但其實我,並不眷戀那樣的奉獻。



真的很抱歉,讓妳傷心是我不願意做的。

希望妳能懂我想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