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04:25:53天使小甫

真是哇咧得無聊~



今天怎麼這麼無聊啦~

又不能常玩電腦...((電腦壞ㄌ

也不能一直睡覺...((會被叫起來

那我到底要幹麻阿...((混吃等死嗎?

還是要我等待上班的時間...

還是要我怎樣...在家的日子...真是無聊透頂了...

不過我又不能常常出去玩....

常常出去玩...不是被罵...就是不准...那還會有興致嗎?
而且最近...不怎麼想上班...

因為老闆娘叫我加班...

又因為我的同事惹我生氣...

然後又因為我姐...她下班後..去幫他同事買東西((不同家

他來找我...跟我說等等來找我...害我等了他半個小時...

當我下班後...我就去找他...跟他說...

你的半個小時還真久....『 幹 』就走掉了((邊走邊掉淚

姐回來就說~那邊的同事說『 他還是那麼MAN 』

聽到姐這麼說...((笑了

當時就誤解了((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