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22:00:43-

--

夢境裡的我有多狼狽

現實中的我有多可悲

 

我心中的痛 心中的幹 有誰能體會

閉上眼

過往雲煙不停打我臉

我試圖反抗卻又無可奈何

只能像被強姦般的任憑擺佈

 

我沒資格沒權利也沒那能耐

管不著那麼多的事情

那我不管應該說的過去吧

閉上嘴挨罵

這樣我就能邁進我所想要的世界嗎

不反省自己只是一昧對我生氣

這樣就是你所想要的世界嗎?

可不可以拜託不要勾起我不好傷心難堪可笑的回憶

不要一直要我說

一點狀況都搞不清楚

只是拿著不知道哪來的立足點的老舊言論

從不自己好好想想

什麼能說什麼不能說的悖論

永遠也不會有個秤砣

但好帶也稍微權衡權衡

 

她又不是處女。

這種話能說嗎?

卻才知道原來這是不為少數人心中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