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15:37:16fraud

公公,你在做什麼

還是去了你的報台
還是不自覺的想起你
看到你的標題寫著
遠距戀
訴說著這三個多月來妳跟他的愛
你說
真感謝SKYPE跟視訊的發明
讓你們可以天天通電話可以天天看到對方

忍著不難過
帶著無奈的笑祝你幸福
一個過去熟悉的人>>>你
一個過去熟悉的人>>>我
陌生的兩個人>>>我們
熟悉的兩個人>>>你們

去年的這時候
我第一次離開妳身邊到新竹讀書
雖然每週五下午一下課的第一件事
就是搭車回台北陪你
但是再一到五看不到你的這五天裡
還是位你準備了WEBCAM
沒想到現在卻變成你們培養或是維繫感情的工具
心裡很酸吧
知道你跟他每天都透過SKYPE與視訊保持聯絡
而我
卻總是只能看著MSN上那個曾經熟悉的妳
對著我靜靜的不發一語
部在是那個以前我ㄧ上線就會立刻傳訊息給我
問我
「公公,你在做什麼」
的犬犬了
MSN上的你不一樣了
對我來說
變成只是一段顯示著你的暱稱的一段文字
只有這樣而已
不再是一個回互相傳訊息的曾經親密的人
應該說
或許現在的我連一個你最最最普通的朋友還不如
沒有任何關心
沒有任何互動
沒有任何訊息
一切的一切就這樣斷了
斷的無聲無息
不敢想像我們曾經那麼好
曾經這麼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