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13:50:38fraud

很好!我輸給他了!

我想我恢復很多了
你離開台灣兩個星期了
雖然更遠了
但是好像反而有種必較安心的感覺
我也不懂是什麼原因

不知不覺兩個星期沒去你的報台和像簿了
昨天突然想起
又去你的報台逛逛
多了好多新文章
敘述著你在日本的點點滴滴
我一點都不知道的點點滴滴
其實看到了心裡還是有點悶吧
很失落吧
以前你的一切我總是第一個知道
可是現在卻完全不知到你在那裡生活的一切情形
必須要藉著你的報台跟MSN暱稱偷偷窺視你生活的一斑
這種感覺
真的是不想都以為自己已經沒那麼在乎了
但是一想到卻發現自己還困在裡面

你的一篇文章裡
留了一個測試你的好友瞭解你的程度的網址
裡面有十個跟你相關的問題
題目包括了
你最喜歡的棒球隊
你喜歡吃的食物
你有的運動鞋
你最近看的電影
等等

你的一群朋友跟,他,都去做了這個測驗
你說
你男朋友沒讓你失望
得了最高分
我看了
很難受
也去那個網站試試看我有多瞭解你
雖然分開了將近六個月
但是對於你的一切我卻沒有忘記任何一點點
你的一切
對我來說
仍是那麼熟悉
只是這次
我輸了
我得了僅次於他的第二高分
他88分,我82分



難道六年的時間所培養出了相互瞭解會輸給六個月的互相瞭解嗎
或許不是吧
我相信我對你的瞭解永遠也不會輸給他
只是
當你的題目是
「我最近看了哪幾部電影」
等等有關於你最近情況的問題
我真的輸了
我只能憑著你的興趣以及偷偷在你報台上獲得的資訊
去猜測你到底看了哪些電影

對你的瞭解或許不應該僅限於你的過去以及存在你體內那個不變的你
也包括瞭解現在的你
和未來的你
或許我必須面對現實勇敢的承認
我輸了
因為無論我對你的瞭解有多深
六個月沒聯絡了
我對你的瞭解只會永遠停留在六個月前我們分手的那一刻
而你的現在與未來
我無法參與了
他對你的瞭解
會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超越我對你的瞭解
這就是現實

在名次與得分表上
你的汪汪汪得了第二名
第一名應該是你妹吧
即使跟你最好最麻吉的同學也讓你失望地只得了第十名時
看到得了第三名的是一個陌生的名字
WUU
你猜的到是誰嗎




如果我不說
你大概永遠都不會發現吧
不會發現原來你的舊情人仍然會像個傻瓜一樣的關注著你的一切

很好!我輸給他了!
原來
時間會

陌生的人變成熟悉
也會把
熟悉的人變成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