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19:21:34小普

遠距離的愛情?!

67.

下面引用由cannabis在 2005/03/12 11:27am 發表的內容:
常常會覺得愛情真狗屎阿!!!!!!


---------------------------------------------------------------------------------------------------------------------


那我要說愛情真貓尿,這樣有沒有比較臭

我真的覺得我很蠢
遠距離交往明明知道自己不適合還搞了三個對象以上
其中兩個是根本沒辦法繼續,我認識了兩個超懦弱的男人
不能為自己的事業負責,不能為自己的愛情負責,還說愛我??
我就這樣傻傻的為了這兩個人浪費了一堆時間,還砸給其中一個一堆錢
愛情不是犯賤啊!!!

第三個真的連貓屎都不如,吃貓屎吧他~
當時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他,每次要跟他見面出去都超快樂的
可是最後只要他一回高雄(我在台北),一開始還會打電話騙騙我
後來就再也不回我簡訊、不接我電話,接了還會掛我電話
更誇張的事,我竟然跟他持續了兩次!! (也就是他第二次從高雄上來又繼續騙我)
第二次他又下去,又完全不理我~ 我那個時候已經重度憂鬱每天都在吃一脫拉庫藥了
(而且他知道我有憂鬱症,他認識我的第一年早就知道了)
最後在某年的情人節,當天我在醫院等著看精神科,我再撥電話給他
他接起來一聽見我的聲音,就馬上掛電話,並再也不接
總共耗時多久??? 2年.... 我 2 年都耗在這個王X蛋身上

之後認識現在這個男友,重新拾起生活,從憂鬱中站起來~
現在的我已經沒有重度憂鬱 (只有輕微復發啦 )
只是花了這麼多年的時間,我才發現,這個傢伙根本只是要跟我上床!!!
當時兩人都年輕氣盛,每天跑出去外面玩,不外乎QK三小時,然後瘋狂好幾回
而且我不是說我沒有花到錢很好,而是房間錢他都堅持要自己付
我不管他的理由是甚麼,可是我覺得他的行為根本就當我是應召女!!!
只要付錢就可以上,而且拿錢的還不是我 (我當然不是說我要賣啦)

眾女人們看看這種男人有沒有夠王X蛋??

我真的要說.. 女人要愛,不要犯賤~~
我已經是一個活生生慘爛爛的例子,大家行事真的要小心...
賠了這麼多,沒有人會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