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5 21:48:27搖堯

資展讓人感到不爽的群健強迫推銷

    買什麼東西花什麼錢之前我都會“三思”,做全盤評估之後確定是「需要」還是「想要」,要是“後者”,我會歸類到「謝謝再聯絡,打死我都不買」這一類,有一樣物品在我的腦海裡打轉,最後就被歸到這一類,那就是群健的「家庭式DVR」,其原因可真的「說來話長」了。
    2015年12月11日,兄弟倆去逛資展逛到群健櫃位就看到他們新出來的【家庭式DVR】,優點是可以透過子機看存在母機或母機看存在子機裡的影片,還有這代SUPER連HD頻道可以在子畫面裡面看,不過介面還需要一段時間適應,即使服務人員說可以把其中一台做更換,但還是要進一步的評估才能做決定。
16日休假時再去該櫃位拿打卡禮,順便問跟【家庭式DVR】相關細節,
1、服務小姐還說搭他們的網路很划算,兩台機上盒+網路只要月繳五百多(含已綁定的好萊塢套餐)
2、另外,陳小姐還說什麼【家庭式DVR】即使到期了依然讓你繼續錄到“爽”(之前錄的依然保留),不過「1.升級硬碟跟著換」,而且家裡錄的還有「2.一些還沒轉錄到電腦的檔案」。
(小記:小姐還說一個節目會重播三四次,這根本是”洗腦,逼人趕快升級”的話術嘛!)
3、DVR plus的外觀沒有家裡的DVR super有DVR super該有的風格。
陳小姐以為我來了就等於多一分業績那就大錯特錯了,雖然她把【家庭式DVR】講得很吸引人,但由於要綁定(群健)自家網路,不能用他網相等頻寬的網路,等於是“強迫”推銷。他們的網路,如果不綁還有考慮的空間。
陳小姐問我成年了嗎?我點頭回應,她說既然成年了應該可以付這筆錢吧!我用嚴肅的口氣回答說:【這麼做的話,我媽會罵我的,她可是金雞母。】。但就是嚇不了她。她再找另一位服務人員試圖一起說服我下那筆訂單,我再用相同手法嗆另一位服務人員,但還是嚇不了她,還加碼說當天有下訂單的話還有兩千元的現金禮券,逾期下訂的話只有一千五,還說有先生特地從大里過來買網路,但這聽在我耳裡根本是個噱頭,後來想想還是不要隨便決定,以免真的被媽罵,跟她們說回去考慮看看再聯絡,就無奈地離開了。
隔天就接到三通陳小姐狂叩的「未接來電」,還發簡訊問我考慮好了沒有,我用簡訊回覆她說我們家還在考慮,一個禮拜後再發簡訊跟她說尚未達需求標準,謝謝她的來電。
    因為她們的推銷而耽誤到原定的行程,【家庭式DVR】就因這點就不得不被“小小”的扣分。後來再因前述那三點而在我的心目中得到一個“不及格”的分數,從此跟陳小姐“斷絕聯絡”,等她們出更好的機上盒再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