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8 08:27:28搖堯

哈囉!胖吉貓!

想必用過facebook messager的朋友們應該對那隻可愛的胖吉貓(Pusheen the Cat)感到不陌生吧,牠那口愛的模樣,不被牠的萌樣迷倒很難吧。

(示意圖,背景/翻攝自www.facebook.com)
說到我跟胖吉貓初次的相遇就不得把時光倒轉到去年九月,就讀大四的弟弟去谷關神木谷實習,去年九月到今年一月中都要去神木谷實習,月休四天都會回來看我們,前兩次他要收假回神木谷之後,我都忍不住掉下我的男兒淚,哭著說我想他。第二次收假回去的那天晚上,弟弟知道我想他,所以就傳下面這個胖吉貼圖說他很好,不要太想他:

(圖/crnailz.blogspot.com)

從此之後,只要我們有用FACEBOOK MESSAGER聯絡,胖吉貓的貼圖一定都會拿來做“主要”輔助工具,即使今年一月中實習結束回來之後也是如此。
話說回來,如果他當初不傳那個貼圖的話,我還真的不知道有這隻胖吉貓的存在。胖吉貓因牠可愛的外表讓超過87.53%(本數據為Kuso值,僅供參考)的Facebook用戶都愛使用牠貼圖,讓牠的人氣直衝雲霄,目前國際上的粉絲數已經超過五百萬,即將達到千萬的創舉。重點是這隻人氣大喵出書囉!


(圖/im2.book.com.tw)
喂!是牠喜歡畫插畫的主人,克萊兒.貝爾頓替牠出的圖文傳記-【哈囉!我是胖吉貓!(I Am Pusheen the Cat)】啦。這本雖然是去年九月“初”版的,但上個月下旬我在諾貝爾看到的,後來上博客來網站試閱之後,心中掙扎一段時間之後,決定上個月月底向華曜書局訂這本書,昨天(17日)早上剛付款取書,這一百九十二頁精彩內容,整本書逗趣、愛搞怪、可愛到爆表的內容保證讓你從看第一頁笑到看最後一頁!而且隨便翻一頁都會看到胖吉喵可愛逗趣的“萌”樣,這裡面還完整收錄胖吉喵出道期間的經典圖像。
重點是書裡面大多數的笑梗都有跟現實生活做結合,並不是憑空捏造的,比較容易引起讀者的共鳴。
*.精彩內容(圖/im2.book.com.tw)



根據【Pusheen the cat】網站某篇貼文,這本圖文書已經總共翻譯成五國語言的版本了,就可以知道胖吉喵的真的很受世界各國的粉絲的歡迎與愛戴。
【哈囉!我是胖吉貓!】真的是一本帶給你歡樂的圖文書 ,而且透過這本書爆笑逗趣的內容讓你更進一步認識這隻可愛的胖吉喵。因胖吉貓在全球各地的知名度大大增加,這本【哈囉!我是胖吉貓!】是成功開發出各種自有品牌的產品後出版的第一本書,讓你可以珍藏可愛的胖吉貓,沉溺在她超強的療癒氛圍中。這本蠻適合推薦給喜愛胖吉喵的朋友們。
●.還看不夠嗎?快到胖吉貓專屬的網頁Pusheen.com看看更多她的可愛模樣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