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5 07:43:58搖堯

西裝背心電吉他

網路上千奇百怪的電吉他一大堆,包括之前談過的這種:
(圖/www.hahastop.com)
我搞不懂當初設計這種電吉他的人是從哪裡想到這種很奇怪的idea,之前說過這種電吉他的缺點是“很大支”,要拿著它在舞台上邊走邊彈是有點難度,如果說用這個設計概念設計一把方便攜帶,方便邊彈邊走的電吉他的話,應該是這種:
我想有些人看到這兩張圖,心裡一定會想:【蛤?彈奏電吉他的娃娃!?】。不對喔!這是【西裝背心電吉他】。這是我把人體電吉他和之前設計過的【練習用電吉他】兩個概念混搭出來的,比人體電吉他方便攜帶,方便在舞台上邊走邊彈。它是一把電吉他,也事一件西裝背心。背心就是這把電吉他的琴身。穿戴方式和圍裙的很像,只是固定的不是線,而是類似皮帶的東西。而上下兩顆圓圓的其實不是鈕扣,上面那顆是音量旋鈕,下面那顆是音質旋鈕。剛剛那兩張是穿戴上去之後看起來的樣子,彈奏時像這樣:

重點是這種電吉他直接嵌入西裝背心上,穿上這件背心就等於將電吉他穿在身上。不過缺點是這種電吉他有一定的持琴角度,要調整身體要跟著傾斜。以上這是我的新發明,提供各位做參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