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21:17:45搖堯

玩具鋼琴的四手聯彈是怎樣的fu呢?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鋼琴的四手聯彈吧!到底我剛剛說的四手聯彈指得是什麼呢?我先在這給個提示,wii music的特點就是你想到怎樣的樂器它(wii music)都有,再奇怪的樂器應有盡有,並在這裡賣個關子,待會再告訴大家答案。玩具鋼琴最主要是設計給立志想成為鋼琴家的小孩彈的,它的特點就是一般鋼琴的縮小版,彈出來的音樂清脆鏗鏘有力,但還是有些青少年、青少女甚至是成年人都會拿它來搞kuso。我們先看一人一手彈玩具鋼琴聽起來是怎樣的fu。但我不曉得道究竟這兩段影片的樂曲到底有多大的魔力,聽著聽著就忍不住噗嗤一笑,蠻有趣的。

接著我們看kuso一點的【一人兩手彈兩琴(意指一人同時彈兩部玩具鋼琴)】的影片:

最後我就要來公布我在本文開頭的問題的答案,我在這篇文章裡所提到的【四手聯彈】指的就是四個人同時演奏四部玩具鋼琴,而且這段影片就只有玩具鋼琴的合奏,很特別吧。既然遊戲名稱叫做wii MUSIC,當然玩具鋼琴也不能缺一角,最後就請您來鑑賞及品味:四部玩具鋼琴同時共鳴是怎樣的fu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