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7 22:47:36F.W

生活

 

 

 

每個人都曾經有過

對未來感到徬徨

對未知感到恐懼

對生活失去重心

對自己沒了自信

 

但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這樣煎熬的日子

一定會過去

但等著妳的

是更煎熬的日子或是撥雲見日的明天

端看現在的妳

努力了多少

 

時間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

 

 

「我相信妳可以」

 

並非要妳一定得考上

而是相信妳有足夠的意志力跟毅力

撐過這段煎熬的日子

認認真真的努力一次

對自己沒有虧欠

至於最後結論

榜單上是否會有妳的名字

就看上帝給不給臉了(笑

 

 

 

 

 

看妳因為龐大的壓力忍不住淘淘大哭了起來

心疼的說不出話來

只能將妳緊緊摟在懷裡

任妳放聲大哭

輕輕地安撫

告訴妳有我在 

沒事的

我知道考生的煎熬

不是常人能體會的

我能做的

是無盡的陪伴

別覺得虧欠

我也一樣無法時時刻刻陪在妳身邊

但我們都是這樣的掛心著彼此

為彼此加油打氣著

 

 

加油寶貝

我很期待

和妳一起的未來

明年

無論考上與否

我都想和妳一起生活

 

我等妳:)

上一篇: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