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3 15:54:47F.W

失去



如果從未真正擁有

何來失去?


或許談一場戀愛

其實就和看一場精采的比賽一樣


差別在於

談戀愛只有兩個

可看比賽是和一群朋友



但做的不都是相同的事?



因為一場比賽 將大夥聚在一起

一起瘋狂吶喊一起哭一起笑 最後帶著滿滿的回憶 離開

因為一次邂逅 將妳和我湊在一起

談了一場轟轟烈烈刻骨銘心的愛情 最後 帶著兩個人的回憶 轉身



如果 看了一場好比賽

妳會說 我剛剛經歷了一場世紀大戰!!覺得很精彩!!

而不是 我剛失去了一場好比賽!!



那麼 談了一場戀愛 

是否不該用 失去了一段很美好的愛情

而是 經歷了一段很美好的愛情:)



妳曾經遇見的那個誰

其實從未擁有過

只是太過投入

投入兩個人一起經歷的那些快樂所帶來的幸福

時間長了 便覺得理所當然

在分開的那一刻

覺得無法再享受那樣的幸福 是不可思議無法想像的事

才會如此的痛不欲生

以為失去了些什麼 才會這麼痛!!


其實當下所感受的快樂

才是真正實實在在的擁有阿!

而這樣的擁有 並不會因為經歷了分手

而失去 而消失

這才是談一場戀愛真正的意涵


享受愛情所帶來的美好幸福

並在這樣的過程中成長

發現自己的缺點和優點

經歷了幾場戀愛之後

漸漸知道自己適合和什麼樣的人過日子

最後

遇見了可以跟妳攜手走一輩子的人 




時間

總會幫我們帶走那些我們以為永遠不會停下來的痛苦

直到再次面對時

才真正的體會到

我們並沒有失去些什麼

那些曾經最美好的畫面

也將永遠留在我們心中 我們的腦海裡




所以

我只想心存感謝

感謝那些曾經愛過我的人

讓我體驗了各種不同的幸福和快樂

我原來不是失去


而是完全的擁有


上一篇:平靜

下一篇:壓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