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3 00:28:37F.W

心疼



看妳為了專心準備考試而把自己逼得很緊

身為女友的我 多想幫妳分擔一些壓力

可我真正能做的

卻也只是靜靜地陪伴和鼓勵



我們都一樣

壓抑著那份情感

怕影響了心情

怕分了心



妳說

委屈了我



別傻了

我很慶幸在這樣的時刻

在妳身旁的是我




即使妳不在我身邊

但扎扎實實地住在我的心裡

生活中的每一處每一個小角落

都有妳的影子



無論是未來的四個月關卡

或是未來的每一天

我都會像現在這樣

一直陪著妳

所以

加油

不需要有後顧之憂

只管做妳想做的事就好:)


上一篇:聽妳說生病

下一篇: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