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 15:39:00F.W

等待

 

 

我的女人

是個即將面對國考的小考生

對於剛在一起一個多月的我們

或許有些辛苦

但我知道這樣的辛苦代價是值得的

無論結果如何

我們都得為自己的未來盡一份力

我不想成為妳的羈絆

只希望我能做到不讓妳感到壓力

只希望妳能盡全力地放手一搏

 

我能做的是給妳妳想要的陪伴

給妳妳想要的時間和空間

寶貝加油

 

--------

 

等待之餘

我也給了自己一些功課

不想變成整天黏著女友的討厭鬼!!哈

除了既定目標練腹肌之外

還得增加跑步訓練!

今天早上看到惠君姊姊的IG

一個月100K的目標達陣

覺得超級厲害 也很有決心!

希望一個月後

我也能夠很跩的在IG上面放著

4M,100K的照片XDD

 

也想給自己多些時間練習寫東西

紀錄下生活的一切

未來的哪一天 回頭看看這些東西時

可以慶幸自己沒有白活過(笑)

上一篇:開始

下一篇:聽妳說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