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02:40:21F.W

0719

 

 

 

 

現在這時刻真是個打文章的好時間

因為旁邊有個小胖子半夜不睡覺在談情說愛

搞得我也不知道要幹嘛所以只好用電腦囉XDD

我說李大鬼妳的電話要燒掉了!!!!!!

 

 

 

 

 

 

 

 

 

 

這陣子非常的忙綠

上一輪休息才跟同事們出遊去

本來打算到林口的大魯閣打棒球

沒想到這麼剛好的車子在半路上拋錨了=口=!!!

但是也真是剛好的那時候走錯路

不然可能就是在高速公路上拋錨了....

而且更幸運的是前方兩百公尺處就有修車廠囉!!!

真是上帝保佑阿=ˇ=

 

結果修個車居然有人就說她累了XD

所以就直接在新竹打保齡球囉~~

這是我這輩子第二次打保齡球!!!!!

真是超級沒有天份的XD

後來同事就建議我用右手丟球...

沒想到   超強耶!!!!哈哈哈~

她們都說我根本就是假左撇子!!!裝什麼裝!!!笑死我了XD

打了三局有破百耶!超開心的~

跟同事們出去玩真是很棒哪!!!

行程都排到八月中了有沒有很厲害!!

 

 

 

 

 

然後李大鬼真是行動派的!!!

昨天問我今天有沒有空然後馬上就衝了XD

所以囉...沒有行程也不能怪我啊!!這麼趕~~~!!!

不過可以看帥踢打球也很棒阿哈哈哈

雖然妳好像都沒有在看>"<

明天計畫要衝南庄去玩水烤肉~!!!!

帶著四位小朋友衝刺~~XD

所以明天一大早就要跑市場買東西了....

歐耶期待!!!!>/////<

 

 

 

 

 

日子充實到不行

錢也噴到不行XDD

沒關係再三天就領錢了~!!!!

我已經開始期待八月份的墾丁了(笑

 

 

 

 

 

 

 

 

 

 

 

灑熱血過日子

2010-07-23 17:50:37

哭哭了我

(悄悄話) 2010-07-22 21:3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