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01:43:53一條大懶蛇

情與義、真或假

當未能處理到逃避時,,,
無奈突然殺到

無奈意義廣闊
這種無奈帶有,失望、婉惜同失敗
只可一嘆氣…………………………………………….

昨晚收工冇約人,返公司計賬,
吃了三件蛋糕便當完鰦晚餐。

與友人電話聯絡相約明日打籃球事宜,
在電話中傳來另一位好友的聲音,她即將離開香港出外留學,
她邀請我一齊食飯。

我心想這位好友將要離開一年,
與她們一起晚餐作歡送也不錯,

當我去到餐廳,發覺只有兩人,另外兩人到鰦而又離開,
當問及事件的由來。

好友第一句便說 “不關你事,也不是你的錯”,
原來有一個人一直不喜歡我,不能接受與我一起晚餐,
故此離開………………………………………………….

無奈由此而起,點會 “不關你事,也不是我的錯”呢?
《失望、婉惜》
一直以為我們也是朋友,也許曾經分享過大家的人生經歷,一起遊玩過,
這一切可是假象的。
《失敗》
我本是一個重情重義的,在我身邊的朋友,我都以真誠對待,
可是一直太過自信自己,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人。
原來身邊發生的可是真,還是假。

中年的我,應該好好檢討一下。
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