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2:18:09想想

男人*女人

****再心理學上有一ㄍ道理..
人再幸福ㄉ時刻把所有ㄉ錯誤說出來都會變成成衣種撒嬌和一種樂趣..
"女生把男生當成是ㄍ包袱   
裡面要ㄉ是驚喜,要ㄉ是寬容  
是ㄍ生氣可以出氣  冷ㄉ時候變成溫暖"
"男人對女人來說  
多半要像對待自己ㄉ小孩一樣..
要關心要哄 必要ㄉ時候要騙
能找到他無論做什ㄇ事情 什ㄇ性格都變成一種玩具ㄉ愛好"
殘酷現實ㄉ說:
就是這樣才叫兩ㄍ人  
直到互相都累ㄌ..****哪ㄍ人不想被疼被呵護..不要有任何委屈ㄉ感覺..就算在任性..而你一直讓我..讓到最後..聽到你對我說:我ㄉ忍耐也是有限度ㄉ事實是如此.但只想聽到你在度哄我..讓我..就算與意願與現實相反..但只想再度被...小孩子..或許我只想當ㄍ小孩子..一直在你ㄉ身旁不要長大..在你身邊撒嬌  任性  大哭這樣或許會很幸福ㄅ?!




當日人次: 0 累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