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7 00:20:17擦鞋童

沒有標題的文章


要做個短期學生了,不管學費是多是少,也是個開始吧

或許這個學一段落,想去學個爵士舞..... :p

畢竟高中也參加過跳舞活動嘛,悶騷的我,現在可能只有酒精才會啟動我的「舞興」

聽倉哥說,瑜珈也不錯

*************************

我該積極還是沉潛?另尋他處

沒什麼目標與成就感

警訊出現了!

*************************

好久好久沒聽夜光家族了

都是因為FM隨身聽電波干擾太多,聽不清楚啦~~

臨時想起網路上也可以收聽

聽了之後,音質還蠻不錯的

邊上網邊做事也可以邊聽

*************************

開了快半年,已經超過一萬公里了

豬肉鬆比我早買五個月,現在也才九千公里

我到底是開到哪裡去了咧?哈哈

雖然無法與業務性質經常在外跑的同仁們做比較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快就跑到一萬了

保固是五萬公里跟兩年....我才開半年,嗯.....應該還OK


基本上是台北土包子的我,因為這樣的改變認識了蠻多的路... :P

雖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不錯了啦~~


經歷一次了台北台中來回各兩小時的經驗

回來發覺時速一百公里好像不夠快....,一百一十才算正常....

這代表可能該買個測速器了....

**************************

要重操機車的舊業了

因為公司要搬到台北市,加上要補習

停車位實在太難找了

曾經為了找停車位繞了兩個小時!

這樣也比較省下一點點錢吧

嗯....?那我先前是買怎樣的....?

哈哈哈,我還是那句話,先買先享受,晚買不吃虧

雖然有心理準備,只是買了之後,負擔超出我的心理想像...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