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4 13:29:33Frank

2003年四月十四日(第五次放射線治療)

過去兩天,因為沒有上班,所以就無法上網將日誌寫出來.

不過基本上過去兩天我父親的精神狀況還算不錯;另外在四月十二日還做了第四次的放射線治療.

今天也做了第五次放射線治療;另外在放做射線治療的醫師也再替我父親做一次門診;看看之前幾次的治療效果如何?

原來今天就要開始做化學治療;但卻因為血紅素過低;而必須輸血,因為化療就必須延後了.

再另外一方面;我最擔心我母親的身心狀況,另外再加上他的朋友常常告訴他一些篇方與其他方式的療法或其他的醫師資訊.....

我母親原本精神狀況就不好(失眠....)
再加上其他人多種不同的說法;雖是好意;不過卻讓她心煩意亂.


我現在每天都念經替我父親與我的家人祈福;甚至於希望用我的十年壽命來換取我父親五年建康快樂的生命.

真的!!如果真的換不了;也希望我父親愛剩下的日子裡可以沒有痛苦而且天天快樂;更可以跳脫出生死的框框;而升華至另一種境界!!

加油!我的父親
加油!我的母親
加油!我的家人
祝福!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