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21:51:38趴兔

灰暗兩調

開心的 白天

灰色的 夜空

淒冷的 晚上

有時候我的想法還是沒有人懂

但是現在有人肯關心我

代價卻是我的家人開始用權力

把我綁回了地獄的監所裡

當權力大於一切時

妳說的什麼 做的什麼 擁有的什麼

都只是個... 等待剝奪的 綿羊

你無力反抗 只能看著其他人把你身邊有的一個一個慢慢的奪走

每當你喊一次不 一次的失望 又一次的失望

他只會笑的很盪  面子 朋友 籃球 再制裁者面前一切不需要

殘酷無情造就他的果斷 果斷造成當今的制裁者

踩著一層一層的失敗者往上爬

看見失敗者再你腳下一一求饒只求你拉他一把 不求你帶走他

可哪位人 曾留心仔細看過那腳下的人

 

不管他幫過你與否 在你上升的同時 沒有人會讓你停止攀升

沒有足夠的理由 讓你為他拋棄未來

 

 

愛情中 出現了所謂的特例 為了愛情拋棄家人所有

什麼都不要 只要你的愛 所謂的愛

當你想擁有全部 就得剝捨些什麼

不如意的所有

中庸的灰色 坦然的白色 果斷的黑色

中庸的你看不出來他是否好

坦然的認為他剖心傾吐所有

果斷的瞧見人性的無情冷漠

 

 

討厭的所有 厭惡的所有 有了所有 卻還要更多

偏偏你 看的到 要不到

 

 

 

 

假設天使在你的左邊 名利在你的右邊 權力在你的中間

你會要捨棄哪一樣

或者捨棄兩樣?

我喜歡坦然的天使  但是我有了他 有什麼用 能避免家人的怒罵?

名利  用著其他人的失敗用謊言運氣還有其他不堪入眼的字眼所造成所造就所達成目的的

卻只為了單單的名利

權力 你的果斷你的無情 換來了所謂的權力 用了威脅挾持強迫逼對方遵從你的權力

還是你仁慈的讓他服從你 是假仁慈還是真仁慈 還是只為了個權力?

 

 

 

 

不帶任何想法的讀書 卻換來禁足 反效果的代價 讓你嚐騙了苦頭

當你要大人聽你解釋完收回他所說的話等於是要他拆了自己台丟了自己臉

卻不曉得對自己的小孩有所忌諱有所抨擊 那不只你今天拆自己台面子所可丟的

當大人說出的話被小孩一一所反駁變成了他的無能 用了權力壓制 只為了面子

都是為了自己無私的人在哪裡

 

也許只有灰色天使 沒有黑白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