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00:22:24趴兔

該怎說的對不起呢

原來 牽錯線

不是只有自己

連同他人

一起遭殃

鏡子裡面暗示著失敗

另一邊呈現著等待

等待完就是失敗

沒有人期待

自己戀愛的失敗

失敗的到來

令我痛哭失聲

 

 

對不起

表達不出我的歉意

我不曉得怎麼說

怎麼訴說

我嘗試去說對不起

可是看不見原諒

雖然你說

沒關係

卻遮掩不暸我的愧疚

怎麼補償

怎樣做

才能彌補我的愧疚

 

如果我可以做些事來幫你

請你跟我說

如果有事想說

我可以試著當最好的頃聽者

我聽不懂的話 我會嘗試著分解他

對不起 真的不能改變什麼

可是我只能說對不起...

 

 

 

真的 真的 真的 對不起

改天你看見了

也許是一個月以後 也許是一年以後

起碼 我說了..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