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22:27:25趴兔

翱翔的天使

還不會飛

還小

還懵懵懂懂

我是小惡魔..

 

 

 

自從你在我面前

展翅飛給我看

我曉得了什麼是飛

我身上有著跟你一樣的東西

卻不曉得如何運用它

嘗試過   拍擊翅膀

嘗試著   飛翔

墜落了

跌落了

該怎麼飛?

你告訴了我飛翔

卻不敎我飛翔

你給了我餌

卻不交我怎利用這餌

 

 

 

有一天

你讓我嘗到了甜果

帶我飛上天

帶我到處玩

一幕幕豔麗的林園

深深印烙進我的心理

讓我永生難忘

但我依舊不會飛

但我還是渴望飛翔

但我祈禱變成天使

 

 

 

你的身影

你的背影

你的聲音

無一不印進我腦海裡

在我腦海裡盤旋著

飛舞著

我每時每刻都惦念著你

 

 

幾時遇見妳

幾時撞見你

幾時聽到久違的聲音

成了我每天的問題

卻沒有正解

什麼都沒留下

留下的 是我滿懷期待的心情

 

 

你離開了我

我不懂你

我才了解

我只看見你表面的一切

我好累好怕

我害怕看見身邊的誰

我不想再變成沒有心思的惡魔

行屍走肉過一天

度過我寂寞的時間

度過我想你的時光

 

 

 

你回來了

我瞧見了

溫馨了 心暖了

你打開我的心扉

你讓我飛

 

 

是你 讓我從 愚笨的惡魔

變成一個會翱翔的天使

 

 

彷彿斷層的懸崖

底層跟顛峰 成了對比

谷底的哀慟 山頂的舒暢

天壤之別的感覺

 

 

 

可惜

會翱翔的天使

把握不住你

你悄悄的進入我的心

又悄悄的溜離我的心

 

2008-11-30 15:15:56

作文真好

白白 2008-11-27 09:38:36

寫的不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