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0:24:37趴兔

自言自語:食物篇

Q:你為何這麼愛食物,尤其餅乾?

 

這是個好問題 我很愛餅乾 我們家常常食便當

變來變去還是那幾道菜 雖然可以飽

卻沒味道  餅乾這東西挑選種類多又方便

時常有人在吃也好找 

雖然我對餅乾有評價 不過 大致上可接受

有喜歡也有不喜歡

他很重要 我對食物要求也很高

 

不可以暴殄天物  = P

 

 

Q:那麵包呢?據說你也很喜歡~

麵包的元素,麵粉   我熱愛之ㄧ

很容易發福,不過我要求自己時常運動,

不然就不可以罵其他人胖子了 哈哈

麵包口感 有時QQ的 也很好吃

它的餡料有時甜有時鹹

看麵包師傅怎搭配

看什麼麵包適合搭配什麼料

麵包當中也有包刮糕點

芬蘭是我熱愛的食物之ㄧ

 

PS:吃遍天下美食~!XD~ [但願我有那本錢吃  摳摳OR身材...]

 

 

Q:如果給你冰棒和麵包你會吃哪個?

這問題有人問過

我不是回答麵包也不是冰棒

我回答的是先吃冰在麵包

因為冰棒會融化....XP

如果真的只能擇一的話

我會選擇冰棒... 因為不可以浪費食物= 口

 

 

 

Q:生日禮物許下願望有過什麼?

吃不完的麵包 偶爾也做夢

夢到我在麵包世界裡

甜甜圈堆疊成的101大樓

還有肉鬆麵包架成的橋

也有用法國麵包和大菠蘿製成的路燈

衣服是用硬式麵包交錯製成的

餓了就拔... 回家再補

連人都是麵包製成的

餓了就咬對方一口

或許換來追打吧!

起碼你不怕餓死

這世界中沒有雨天 溫度是不存在的

濕度是不需要的 語言不重要 知識丟邊去

這裡有的麵包

很好奇從哪來的原料

如果世界發達了 製造東西只需要世界元素就能製程

那這樣就好了....

成千上萬的麵包

當你打開眼睛就是麵包與你相伴

對一個沒有伴侶 沒有其他東 西的人

有一個足以供應她生活的世界 不須煩惱

麵包世界 又稱頹廢 

 

 

Q:你何時會吃麵包?

有時累了餓了就吃麵包

有時看完書 都會覓食

當然都是以麵包為主

餅乾也有 不過在家中

餅乾少出現 那是不營養的 [家人灌輸]

以前我很愛蛋糕  不過這算糕點類了

應該吧~

厭倦了課業 甩了邊

打開來冰箱 找餅乾

 

 

Q:你討厭什麼食物?

只要不是昆蟲製成或者是排泄物即可

大多都可接受

雖然不排斥

但是以喜愛為優先

每人可能都是如此

可是當有人規定要我吃完定量的食物時

我會從討厭的食物開始下手

漸入佳境吧!?

話說 義大利料理也是我愛的料理之ㄧ

不過比較挑  限定某些食物

還有日本拉麵 正統的好吃= ) 台灣有 不過稍貴

但我接受 偶爾吃ㄧ次

之前有人跟我說有好吃的店要帶我去 結果好像有了戀人就不管舊友了

還跟我說認識我五年 很久了 [耿耿於懷的事]

別對我做食物上毀約 我會讓你生不如死

別對我食物偷偷加料 我會讓你活似地獄

別對我食物進行偷竊 我會讓你永生難忘

 

 

= )  在食物以前 大家都相等 在食物以後 食物是為主

 

 

 

2008-11-30 15:20:45

蛋糕萬歲♥

主人 2008-11-11 22:22:58

這是瞎米呀!
完全看度董@_@|
我真是糟糕!=ˇ=
完全不懂你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