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9 22:57:05MingChen

高下立判

.................
大概是很特別的一課
本來只是一個朋友的感情問題
所以陪著她聊聊 想辦法
寫了長長的萬言書 我們笑稱是出師表
就這樣把她心裡的感受 心中的問題
用一封訊息全都告訴了男生
感情的延續 本來就要靠溝通的嘛
沒有人天生就是適合的 
為了可以一起走下去 也需要一直的努力


 
男生看完以後 也回了一封長長的訊息
針對所有的問題的回答
我看到的是 理性的解決 而不帶情緒化的言語
高EQ的溝通 而非意氣用事的爭吵
就這樣哄了下來 對彼此的個性有了個方向
加油吧 我還得看妳們走下去


 
而高下立判的原因 
是我也遇過相同的問題 卻用了截然不同的方式
這樣的方式 讓我失去了很重要的東西
所以我說 學了一課  叫做 怎麼溝通


 
很巧 這個人 就是妳的姊妹
很巧 就在妳生日的前夕
But ..
今年沒有生日快樂了
今年 有了個人 他會陪妳過了
這一年 以後的每一年 ..
一年多了 也許短短兩個月的感情實在不需要這麼刻骨銘心
只是對我來說  妳對我所代表的意義 
大概只有我可以理解吧....
但究竟 我是遺憾? 後悔? 還是只是不甘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