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2 00:00:00MingChen

春酒 - 一年的開始

.........

春酒趴~

一年的開始

吃的Texas不錯高級


很久很久沒有載一個人  久違的妳坐後座

久了 不尷尬 反而是一種很自然的感覺

自然的說話 自然的互動 也許這叫所謂的平常心

就算春酒坐隔壁 喝同一杯飲料似乎也無所謂

愛面子的個性還是沒改 愛逞強 吐了吧

實在是服了  還是要照顧一下 

一句到家說一聲 同樣的話 

很自然只是朋友的關心  

唉~ 其實我有很多的搖頭嘆氣

不是對人 而是對過往的感情這塊





是時候談薪水 今年尚可

但東西越來越少也是事實 

該多接一些新東西增加自己的價值

也應該多努力在工作這塊了




去年因為工作量少的關係 

所以也讓我有比較多的時間handle別的事情

所以我遇到了妳  只是也讓我知道了

還是有很多東西 要學要改阿

經過了快半年 剩下的是苟延殘喘的堅持

漸漸的送出關心看到已讀 漸漸的迷失不知為何

還能撐多久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搭車還是聽到了習慣的廣播聲音

老實說 能想起妳的地方太多 能挽回妳的地方卻太少

只是盡量吧  再用沉默說再見以前




欠了一頓生日餐  謝謝我還了

哈哈哈哈 順便試試新手機的夜拍

逛了夜市勤美滿足了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請繼續多多指教


今年沒有特定的目標了

想到做甚麼就做甚麼

這段時間變化太大的事情太多太雜

只能說 需要邊走邊沉澱平靜一段時間吧 且戰且走

最終 希望一切都能塵埃落定 是個我期望的結果